叁叁楠

爱是不可多得的神迹.

一条没什么用的自我介绍

叁叁楠
 可以叫我叁楠或者楠楠或者别的都行
 主担:
 ·MANTA 季少一
 ·配音演员 胡良伟
 ·天官赐福 花怜
 ·魔道祖师 忘羡
 ·HP 哈德
 墙头:
 ·Yuri!!!on Ice 维勇
 ·Freddie Highmore
 ·Thomas Sangster
 ·Asa Butterfield
 ·Tom Holland
 ·Troye Sivan
 ·Timothée Chalamet

心头白月光毛不易钟易轩,虽然退坑了但是会永远记得2017年的夏天🍃
 坐标福建福州,同城小伙伴不嫌弃我的颜值和发型的 可以来找我玩啊
 破壳日4月3号
 清明节前两天愚人节后两天是个很好的日子了 
 不太主动,语死早,不太熟的人面前是个比较安静、随和、好说话的人 ,熟人面前是个十分欠揍、一点不安静、啰哩啰嗦、依旧好说话的人
 好辽就到这,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,等我想起来再补充吧

评论

热度(2)